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回想过去 , 我内疚了 =')

今天做工做到一半 , 根Evon 出去吸烟 ..
聊聊聊 , 聊回以前的叛逆事情 ..
确实内疚 .. =')
一幕一幕闪过 , 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s..

以前 , 我从来不知道我活到今天 , 我最看心的事 , 是什么事 ..
然后有一天 , 看了心里医生 , 我才知道自己最开心的是什么事
记得5岁那年的中秋节 , 最后一次 , 真的最后一次和爸爸 妈妈 3个人一起玩整天 ..
去点蜡烛 , 真的玩到很开心 , 很难忘 ..
最终回不来了 ....
2002 年的今天 , 爸爸妈妈离婚了 ..
爸爸很烂赌 , 输完我爷爷的家产 ..
时常半夜才回来 ..
又打我和我妈妈 ..
妈妈忍不住 , 说离婚了 ..
那天开始 , 1切都不变了 , 变到 ... 今天的我 ..
离婚后 , 妈妈和爸爸各自去了柔佛做工 ..
我一手由爷爷奶奶看大 ..
我几乎被他们宠坏了 ..
什么都不做 , 好像大少爷这样 ..
2005那年 , 爸爸回来了..
他还是像以前这样 , 那么没用 ..
那年的9月 , 妈妈告诉我一个突入其来的消息 ..
他怀孕了 , 6个月了 ..
我直接崩溃掉 ..
同母异父的妹妹 , 在12月就这样出世了 . 她叫李可儿 ..
我也开始搬到柔佛住 ..
2007那年 , 后父生意失败 , 宣布破产 , 妈妈没能力养我 .
我又回到爷爷奶奶生边了.
2008那年 , 到爸爸结婚 ..
娶了我后母 ..
过分的是 , 他们连度蜜月的钱都没有 ..
要我爷爷帮他们付 ..
在那年的3月 , 同父异母的妹妹又出世了 .. 她叫黄梓洁 , 跟我的名字很像 =)
就在2008那年 , 我开始羡慕人家比我幸福
所以我的叛逆期比一般人早 ..
2008 那年 , 我开始吸烟喝酒 .
被爸爸抓到 , 他没有打我 , 叫我以后不要了 ..
我始终没有听话 ..
2009年那年 , 考UPSR , 我有很勤力读书 , 可是也做了很多坏事 ..
我竟然在书展偷东西 , 竟然在学校打假 !
我在问自己 , 我贪玩 ?
那次过后 , 就很多人怕我 ..
 因为我凶 ? /_\
2010年 , 开始喜欢别人怕我的样子 .. 越来越hao lian 咯 ..
别人欺负我朋友 , 我打他们咯 !
还染头发去学校 , 剪到古灵精怪的发型
在学校几乎没有人敢惹我 , 整个home town 的人,都禁止他们孩子参我
1年 , 见了5次家长 ..
还欠人家800多块 , 自己没有能力还 ..
还学人家卖毒品 , 最后中抓 ..
上警察局 , 中lokap 2 天 , 我在里面要崩溃 , 我第一次哭到半死
妈妈请律师 , 放我出来 ..
定在2011年7月2号上court ..
妈妈帮我还800多块后 , 就带我上来槟城 ..
2011年1月7号 , 第一天在协和上学 , 答应过妈妈不可以在见家长
要乖乖了 ..
那里知道一个月后见家长 ..
还记得3月15号 , 我离家出走 ..
3天后是我生日 ..
我妈妈哭着打电话给我 , 说他很担心我 ..
3月17号11点多 , 我回家了 ..
12点 , 妈妈哭着说, 对不起 , 妈咪没有买蛋糕给你 ..
喝一碗汤 , 补回给你好不好 ?
眼泪直接掉下来 ..
回学校上课后 , 纪律老师都用到没有办法 ..
说我头发太长 , 要剪我头发 ..
剪完后 , 我回到班 , 翻桌子 , 在那边大吵大闹 ..
老师也无奈 , 没有骂我 , 什么都没有 ..
2011年4月3号 , 我正式諁学 ..
 妈妈很支持我 , 理所当然进了美发业 ..
可是爸爸 , 却很反对 , 自从没读书后 , 他看衰我 ..
他第一次打我 ,是在我会去探望他 ..
他以为我又要跟他拿钱 , 他不给所以我哭 ..
其实不是 , 我哭是因为他要搬出去住..
那我爷爷奶奶怎么办 ?
2间屋子 , 2个老人家住吗 ?
我出来打工后 , 我有孝顺 ..
我会后悔 .. 那么深为我爸爸 , 你做过什么 ?
你不要忘记 , 3年 , 我们没一起吃过饭了
爷爷奶奶老了 , 不好听一句 , 他们能活到几岁 ?
他们叫你一起吃饭 , 你讲什么懒觉话 ?
你老婆要睡觉 ?
你去keong kan !
从此以后 , 我不会再叫你一声爸爸 , 更不要渴望我跟你一起吃饭 !
从此没有这个可能 !
因为我恨你 !
你去抱住你老婆过世界 !
2011年7月2号 , 去KL 审讯 , 后父生意有起色 , 足足用了20千贿赂那些官员 ..
无罪释放 =)
我答应过我妈妈 , 我会乖 , 我会努力创一番事业 ..
我的努力 , 你看得见吗 ?
到了现在 ..
我们都过得挺不错 ..
后父 有属于他自己的公司 ..
他从驾porsche 变 kancil 到现在变 BMW ..
妈妈也从 驾wira 变citra 到现在变 mercedes ..
很多人会问我们 , 那么有钱 , 干吗住这样小间的屋子 ..
我的回答 , 我领悟了 ..
爷爷奶奶有这样大间家 , 可是只有他们2个人住 ..
这样大间家 , 他们只会觉得孤单 , 觉得寂寞 .
住小小间家不好 ?
有家的味道才最重要 ..
妈妈时常教我 , 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..
我给你钱 , 你变懒惰 ..
以后就不会独立 , 不会自己养自己 ..
所以我 , 虽然工钱只有1000 , 可是我有本事养活我自己 ..
吃自己 , 用自己 , 买衣服自己 , 连每个月都要交100块租金给我妈妈 ..
我不会埋怨..
反而我告诉自己 , 这样我会成功 =)
一定会 ..
会让看衰我的人 , 后悔 ...
重点 , 别说我有钱 , 有钱的是我后父和妈妈 .
我只是个工钱只有1000块的家伙 ..
[ 根我比较好的朋友都知道 , 不信 , 你们可以去问她们 , 她们陪我经历了很多东西 ]
我珍惜他们 .. Exclusive =)

有些事 , 没经历过不会长大 ..
有些事 ,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