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在花心的人 , 也有内疚的一刻 =)

真没想到 , 在一次就没那么一个月 ..
抱歉 , 我真的是 ....
不知道怎么向你解释 , 只能说 ..
这几天 , 你别来无恙 ?
为什么你总不可以坚强 , 就算分手了还是要我担心 ..
我以为我自己真的可以很狠心不再去留意你写什么了 ..
事实我不能咯 /_\
每天看到你写的东西 , 内疚你明白吗 ?
唉 ~~
我应该很清楚我们不配 , 可是为什么那天我坚持要在一起 ?
明知道根本不可能 , 为什么我要这样卑鄙害一个女生这样爱我 ?
很遗憾 , 现在这个时刻 ,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..
只能看到你自暴自弃 ..
阿 , 真的对不起 ..
亲爱的 , 答应我 , 别喝酒了 ..
答应我 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辞职阿 .. >,<
我老板他妈的刻薄 !
你相信我有一天做的比你出色吗 ?
 妈的 , 你记住你是一个怎样的老板 !
在顾客眼中 , 你可以是一名出色的美发师 ,
在员工眼中 , 你是一名无心无肺的老板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7号 , voodoo 有发型比赛 ..
邀请我死人老板去做hair show .. /_\
有人要来捧场 ? xD
重点是 , summery 的帅哥和美女理发师会到场 xDD
你们就不去支持下我们吗 ? xD
竟然在如此high和多人的pub来做hair show , 不会吵死或者熱死我吗 ? =_=
记得蛤 , 10月7号 , 星期5  , 23:30  , voodoo
不见不散啊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世界还真恐怖啊 .......
现在的人就那么现实吗 ?
其实我也是很现实吧 ? /_\
在fb看到美女 , 还不是找人聊天 , 然后就拿电话号码阿 ..
可是我好像很久没拿人家电话号码了 ._.
最近都出街出到很夜 , 妈妈终于下令 , 不给我出街了 /_\
我就乖乖呆在家里几天吧 ~~~


( 上帝说 : 宽恕别人等于宽恕自己 , 学会爱护别人等于自我保护 )

( 上帝说 : 爱上对的人 , 就要珍惜眼前所拥有 , 相遇是一种缘分 , 失去了 就别在思念了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