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体验=)

有些爱的道理 , 不体会过 , 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原来长大了 =)
有些事 , 不是执着就一定得到 , 有些事不是不理不睬就一定长久 ..
今天 , 我领悟了一句很深奥的话 ..
有个女孩 , 她跟她男友走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.
我确实不明白那个女孩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..
他是一个让人摸不清的女孩 ..
前几天 , 他送了一个情侣戒指给他男友
彼此的戒指上都刻有对方的名字 .
几天后 , 那对小情侣分手了 ..
那女孩说 : 为何我会戴上戒指 ?
因为我知道 , 戴上戒指的那刻 , 彼此的心房都住着对方 ...
脱下戒指的那刻 , 我知道 , 最终与我相伴终生的那个并不是你 ..
因为你无法让我依靠一世 ..
我会把你 , 留在我心里的一个小角落 , 留念 , 纪念它 ..
经过一番思想后 ...
我明白了 ..
去年年头 , 我送过一对情侣戒给我前任 ..
脱下戒指的那刻 , 他什么也没说 , 沉默回答了一切 ..
那时的我太天真了吧 ?
根他分手后的几天 ,我就有了新女友 ..
他却 ... 等了我一年多 , 我确不知道 ..
那时起,我说过
如果我没那个能力与那个女孩相伴终生,那么我绝不会为那个女孩套上戒指
这个是我恋爱的宗旨
除了那个,还有很多
(1.我不会为任何女孩戒烟,我妈妈也不列外,我不想在欺骗女孩说我可以为你戒烟还是类似的话,因为我一定做不到,我只会答应你少吸烟)
(2.我可以任你打任你骂,可是我不允许任何女孩骂我家人和不孝顺,因为我经历过很多东西,所以我很珍惜我家庭)
(3.我每天除了做工,就是晚上出去,你可以管我,可是不可以绑我,我事业心很强,做工时我很少信息,而且我每个星期至少去clubbing 1次 [ 来UPR一定见到我 
xD )
我就是这样,看有没有那个女孩能让我改变?xD

废话说那么多,回归正题
其实 , 我很感谢那个女孩 
让我学会什么叫打扮 , 让我学会怎样让自己引人注目 
以前还挺享受那样的生活
现在嘛,回想起来挺不靠谱的
让你红了又怎样?
你得到什么?
说得出一个原因?
说不出.因为根本没有那个必要
经过了那么多的经历
还是觉得,伪装让自己红
还不如真实让自己快乐
可能这番话一出,得罪挺多人的
确实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蛤
先说明 /.\

对我来说嘛
印象最深刻,不是追到谁谁谁
而是我追不到的那位某某某
他很直接的拒绝我,我欣赏她!
到现在,依然欣赏!

在你最有压力的时候,我选择离去
那样是爱你的最后表现吧
别让任何爱我,和我爱的人流泪
 如此伟大的事情,我暂时还做不到
我依然让我爱,和爱我的人流泪
确实有点失败..
努力的让自己提升,才有资格爱更高增次的女孩~


有冒犯,敬请原谅阿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