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了解下我自己的生活 =)

1/9
和亲爱的大姐姐到 voodoo 喝酒去 ~
给几位大姐姐灌醉我了 =(
把我抬回家 , 庆幸自己没有被强奸 /_\
喝完酒我们还去吃辣妹子 , 我根本都吃不下嘛 ... 讨厌 ! :@

9/9
根danny , miyos 和 宝贝 到金城喝酒去 ~
2桶tiger是不是 ?
小意思 xD
这样厉害演习的我 , 演假装醉但然不是问题啦 ~
你要知道我酒量是他妈的好 xDD
无意间给我看到我妈妈在摇头 =_=
ohno , 上梁不正下梁歪 ..
可是我出淤泥而不染 , 所以我是乖的咯 xDD

11/9
跟danny去看''辣死你妈''
虽然不是很好看 , 不过很好笑拉 ~
danny 去买了它衣服和专辑 /_\
他还真support黄明智 ..
学回了一句名言 , 狗不会瘦 , 因为狗没有思念
人会瘦 , 因为人有思念嘛 xDD

13/9
跟danny 和 evon 去看''全球热恋''
有点无聊的其实 ..
只是看在全部戏都看完了 , 就硬着头皮去看吧 /.\
学回了一句 , 我讨厌你 = 我喜欢你 xDD

16/9
off day <3
睡到3点起来 -.-
被逼亲自下厨给妈妈吃 ..
人生以来第一次煮2菜1汤 .
我还真的什么都不会阿 ~~
糟糕 , 可是还蛮好吃的 ..
虽然给宝贝笑 >,<
然后8点跟宝贝去看mr.bean做的那出戏 ..
笑死我们 ..
真的很好看 , 很好笑咯 ~~
然后载宝贝去gurney ..
妈妈就到6楼去喝酒 ..
我也不赖 xDD
到heritage喝酒 xD


这次还第一次写自己的日常生活 /.\
原来我的生活还挺充足 ..
不过除了喝酒和看戏 .... 好像 ..... 没有什么可以做了 -.-
要改变自己夜生活了~~


最近也是很喜欢称自己超人 =)
对 , 我确实帮到很多人 , 也害到很多人 ..
晚上1,2点 , 朋友哭 , 我还是愿意陪她们聊天 ..
甚至到4,5点 ..
往往有些人可能会误会了我的意思 , 我对谁都可以这样好 ..
真的 , 别误会我的意思 , 我并没有喜欢你们才对你们这样好 ~~
都说了是朋友嘛 =)

还有一位我的前任
我的却很佩服你 ..
你久久没有找我 , 突然来找我bo ho kang tao /_\
我还记得拉 , 2月20号嘛 ..
8个月了 , 还真快 ~
没想到你还在等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回心转意 ~
弄到我都paisei ..
我之前以为,我为了她单身6个月很伟大
我也没有否认那个期间我追很多人拉 ~
其实没有很多 , 还不是那么一个 -.-
那一个让我受很大刺激 , 闭关了那么久 ..
skip掉 .......
她的事我不想提料 /.\
可是你竟然等我8个月 ..
你说了一句 , 我喜欢你 , 不是因为你好看 ..
是因为你给了我最真实的爱 , 有你在 , 我会天天笑着过..
[ 我一向来以为我靠脸吃饭的 xDD ]
都8个月了阿 , 节哀顺变 ......
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好 /.\

在于爱情的世界里面 , 永远没有一个句号 ..
何必纠结那么多 ?
别去讨厌任何一个你曾经爱过的人 ..
不懂爱的人 , 才会去憎恨你曾经爱的人 ..
懂得爱得人 , 会知足 ..
知道你曾经爱过的人 , 也曾经爱过你 ..
你们彼此曾经也为爱幸福过 =)
你... 又懂得爱吗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