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简单 + 朴实 = 真实 ♥

新的一个月了 , 又改变了 ..

身边的朋友个个名花有主 , 我也不差好不好 ? xD
虽然有自己的爱人 , 可是我还是有我自己欣赏的人 ..
一个多月前的这个时刻 , 我还在狂追你 , 一个多月后的今天 , 你变成我崇拜的家伙 =)
因为厚 , 我追过这样多女生 , 你是第一个这样狠心拒绝我 , 然后一点心动都没有的女生 ..
佩服你 ~~
你可以从13岁喜欢她到16岁 /.\
原本这3年里你可以有很多幸福的 ..
可是 .. 都变成了你不好的回忆 ..
可怜你罢了 ...
记住蛤 ,之前我说过的话依然有效..
不开心来找我 , 我以朋友的身份告诉你 , 我照顾你 =)
不过我相信不要有这天 , 因为我要你幸福了 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快变超人了 xD
最近我都在安慰那些不开心的美女们 ..
他们都找没有朋友倾诉 , 我都很愿意让他们来我这边破口大骂 ..
然后一句也不凸回他们 .. =)
嘿 , 我没有很笨好不好 ? /.\
我只是站在女生立场而以 ..
心情都很不好了阿 , 找人发泄又找没有 , 找到了的又凸回他们 -.-
只能躲在角落自己哭 [ 很可怜 ] >,<
所以我愿意做万能的家伙 xD
Shh .. 秘密告诉你们 , 我跟我爱人也是这样日久生情出来的 xDD
所以给美女们骂也不吃亏,虽然有时很难顶 .. /.\
阿哈哈 ~~
身为男方的你 , 学习这样 , 会让你得到很多好处 ..
第一 , 拥有男士应该有的风度
第二 , 很快受到女性们的欢迎
第三 , 让你爱人有一个依靠的地方 =)
真的 , 回去试看你就知道,看着女生愿意跟你诉苦 ,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..
因为证明你成功征服了女性的心 xD
嘻嘻 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到人家的blog我很2lan /.\
有新女友还是男友 , 就dlt跟以前女友/男友的东西 ..
让我觉得很刻意怕人家知道你以前的东西 -.-
我从来不dlt我blog的东西 ..
我知道我blog里面有很多位我过去式爱人的名字 /.\
又怎样 ?
至少我不怕人家知道
我还很荣幸叩 ... -.-
dlt掉的话,要回忆一下也没有得回忆 ..
真搞不懂 -.-
不要delete任何东西 , 是对你过去式的爱人一个尊重好不好 ?
而不是花心 -.-
你们所看到的专一, 是因为他们delete掉他们的一切 .
是一种隐瞒 ..
我对我爱人 , 从来不隐瞒任何东西 , 就是这样简单又真实的爱 ..
你不信 ?
去问我宝贝 xD
宝贝厚 ?

♥ KS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