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28/7 ♥

笨蛋 , 今天应该会是你不开心的日子吧 ?
不要不开心了拉~
我体谅你 =')
因为你每次不开心都回敷衍我信息
包括今天 ..
只根你信息了4封 ..
第一封你回我 -- 不能 --
第二封你回我 -- 嗯的 --
第三封你回我 -- 知道了 --
第四封你回我 -- 好的 --
每一封信息你都没有超过3个字 .
可是我没有怎样啦 ~
我已经习惯被你敷衍料 =)
你开心就好了拉 .

我说过你不开心能拿我来发泄的嘛 xD
对不对 ?

你在你blog写你不想谈恋爱了 ~
好吧 ~
我不会逼你什么 .
我还是会照顾你 , 还是会给你拿来诉苦 .
黄梓锨说过久算阿 .
就算以后我有女朋友还是什么都好
我还是会照顾你 , 直到你有男朋友 .
这个这样重大的任务,你不会拒绝我的厚 ? xD

我真的看得很开了 .
因为你开心,我就会开心
你幸福我也会幸福 =')

以前我不敢说自己是好情人
更不敢说自己是好男友 .

可是现在我想说 , 就算我不是好男友
我绝对会是个好情人 =]

因为我会让你成为幸福的女孩 ! ♥
就算我不是你的谁 =')

I LOVE TYS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