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張惠妹‧我最親愛的‧完整MV

无意间发现了你的facebook .
无意间发现了你的可爱 .

无意间发现了我爱上你 .
无意间发现了你还爱她 .


如果说我爱你,你信吗 ?
是不是从我口中说出来,感觉不同 ?
有不同的感触 ?
如果有一天,换做是他告诉你 .
我相信你会回她,我也爱你 .


我不介意要我等你多久,除非你很绝的告诉我 .
这辈子除了她,你谁也不爱 .
那样我肯定会死心塌地 .
双鱼座是一个很容易被爱情困扰的星座 .
我很无奈自己是双鱼座 .


有人说 ..
双鱼天性花心,
双鱼天性口花 .
是否有人会说 ..
双鱼天性容易为爱所困
双鱼一旦爱上,就会奋不顾身 ?



我知道你为他付出很多很多 .
这样我为你付出的时候你看到吗 ?


以前,我做什么事情
都要求回报 .
以前我每追一个女生
我肯定说 , 黄梓锨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 .
所以我以前没有失败过.


允许我说 ?
3月24号后一切都不同了 ..
试过追2个女生都是同一样学校的 .
2次都偶然的失败 .
我知道''伤''是怎么的一个词 ..
它能让人为它烦恼
它能让人为它失去很多
它无所不在,只要你想到它,你肯定流泪 .


再错的时间,我遇到了对的人 .
在对的时间,我遇到了错的人 .
以前的花心,换来现在的堕落 ~
以前的花心,换来现在的名誉 ~


我很无奈的说,我变胆小了 .
我很无奈的说,我害怕失败 .
我很无奈的说,我害怕了伤害 .


可是黄梓锨不会放弃 .
黄梓锨想说他想念你了


不管怎样,还是那句.
爱累了,就来我身边吧 .
我照顾你 =]


答应我,别让自己受到伤害
我祝福你蛤.
因为成熟的人,看到自己爱的人幸福,我也会幸福 =')




I L T Y S =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