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她说的有道理 =')

原来我以前是这样 .
原来我以前都是先变心
当我找到个新对象,就会对自己女友百般冷漠,甚至不回信息 .

到现在,别人不回我信息时
她们都会射回我 .

你,黄梓锨以前也是这样 =]
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对你冷 ?
以前你对我们冷,有想过我们感受 ?
到现在我们也不必理你感受!

晚上睡觉时,在想回以前跟每个前女友的经过,经历
我后悔 ...

在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,更好的资格去爱别人.

黄梓锨,是时候睡醒啦.
别做梦有那么多女生爱你 .
别责备有那么多女生恨你 .
1句话,自己拿来衰 -.-
无可否认的事实 .

黄梓锨,后悔过后还是好汉1条 !
[ 安慰自己的方法 ]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