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猜不透 ♥ =]

猜不透,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

这次用歌词来开场
因为我猜不透自己的心情
不知道用什么去形容我此刻的心情

别误会 ..
我不是开心的不知道怎样形容心情
我是闷透了 .
好不习惯1个人生活 .
却不在轻易去随便爱上1个人
即使爱上也不要冲动
这个是我在爱别人之前的原则

老天爷,我不要一见钟情了
请你不要把一颗定时炸弹放在我身上好吗 ?
而那颗炸弹,最多只能维持1个月 .
因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-.-''

难道老天爷不能放一颗永不爆炸的炸弹放在我身上 ?
我想谈一场简单,却被看好的爱情 ,.
在也不渴望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了
轰得也快,分得也快 !

简单就好了.
所谓的简单是怎样叻 ?
早上起来一封温暖的信息
普通的问候短信
晚上的一通电话
睡前的一个亲吻 [ 就算在电话上 ]
简单又亲密的一个称呼
偶尔的见面,联络感情
不要求拥抱,不要求亲嘴
却只要求牵手
牵手,是每个情侣最艰难的考验
很多情侣到最后,却忘了牵手的意义
我做工时间忙,不希望听到对方说我没时间陪她
没做工,那里找钱养你 ?
如果你想要一个每时每刻都陪你的男友..
那你去吧.....
因为我肯定,那一定是个无用,无能力的败家子 =]

你们能取笑我没学历,没知识
我没关系
我确实是中学都还没毕业
可是你不能说我是败家子,是坏孩子
因为一停学,我就立刻去找工作
其实我可以不要工作,吃喝玩乐的
为什么我要工作 ?
因为我害怕1旦停止了有规划的时间
我会像我舅舅那样,到30岁人一事无成
而我不想像他那样
竟然走进了美发业,我就要当名出色的美发师
我不想一世人,就当个普通的stylist
不然我会让所有人失望. =]

其实很多人说我改变了
变踏实,变成熟,变稳重了
却还有一个缺点我改不掉的
就是我那吸烟的性格 .
进了美发业更不用说
10个理发师里面,至少有9个吸烟的 -.-
对不起,那就是我的缺点 .
美女们,别在叫我改掉那吸烟的性格了 -.-
黄梓锨确实改不了 ! T.T

TAIPING , I AM COMING BEK ! xD

1 条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