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我单身1个月多了 ! xDD

Wohoo ~
值得庆祝的事 ~
自从我开始恋爱到现在.
这次单身最久 -.-
原来黄梓锨也会害怕爱情 ~
OMG !
恐怖嗯 .

虽然看到现在的情侣都很甜蜜,有点想在恋爱
可是又想到分手的恐怖 .
还是暂时单身好 -.-
还没有走出那个恐怖的阴影 ~
因为我不再随意谈恋爱了 xDD
我有自己的理想对象,虽然非常难找.
可是我相信奇迹的 .
我会慢慢来的 xD

不要再冲动,不然我的恋情最多只维持1个月而已 .
悲哀啊 ~
人家不要1个月嘛,人家要1年的 =[
因为我幼稚的关系,所以要找成熟的女朋友是难过登天 ~
所以我要成熟 !!!
说的却很容易,做真的几难下 @@
不说话时还挺man的,1说话 ........
lek mak !
好像gina这样 ! ><
讨厌罢了咯 ~


以前的人都流行1见钟情,我也是1见钟情的kaki -.-
每次讲到女生都是第一感的 .
觉得有feel就去追,然后每次都kanasai的 ~
我要尝试看日久生情 ! xD
不知道能不能咧 .
问题没有人给我日久生情啊 -,-
都说要单身阿,日你屁股 !
算了 .
原谅我的自言自语..
我就是喜欢这样 xDD

讲真的,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,不是吗 ?

今天在家无所事事,所以研究了下
才知道我喜欢长发女生 -.-
不知道做莫叻厚 .
可是我前任都短发阿 ~ -.-
我好喜欢发梦的说 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实说,出来社会工作了
有点怀念上课的日子 .
怎么办 ?
就自己在家上课啊 -.-
拿回以前的书来读,发觉没有去学校后
我是TMD退步了 -.-
什么lanjiao字都不会 !
原谅我的粗鲁 >,<
因为我今天查词典查到傻 ~

原来读书还真困难,所以我只维持了27分钟的读书时间
就滚回去上网了 .
对不起,我对书真的1点兴趣都没有 ~
可是我又必须uptade英文 .
有够悲哀的. =[



人生有几个10年 ? 最重要活的精彩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