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爱,原来是这样 =]

到最后,原来那只是1场游戏 =]
彼此把爱看得那么重,到最后也只是发了1场完美的梦 .
以前的恩爱,成为最后的敌人 .
说到有多爱,最后还是转身离我而去 .

彼此都受过伤害,没有得说谁对谁错
也没有得埋怨谁先变心 .
只能说1切是最美丽的谎言 .

如果我能坐上时光机,我定会回到以前 .
回到我们相爱的时光 .
如果时光去到未来.
我们彼此走我们不同的路 .
即时我是多莫的深爱你 .
再也不会有相聚的那一天 .
过去了的事,没有必要再留连 .
为什么还要去留恋 ?
把痛苦往自己身上扛 .

别说我傻,我只是懂得爱了 .
别说我花,因为我没再去寻找了 .
可惜,1切 ....
已经成为不可能了 .
不可能在一起手牵手
不可能在厕所一起紧紧拥抱
不可能在厕所等你
不可能在被你打,被你虐待
更不可能被叫去训导室是,在窗口外看到你的身影 =]

只能说,黄梓锨怀念了 =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1 - 4月11号了
4月15号,我最后1天上学了嗯 =]
从4岁读书,读到中2.
我的学习生涯,就到此结束啦 ~
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样 .
现在只能说1句,我不喜欢读书拉 !!
我要出去做工了恩 ~

存够钱后,就去学头发 .
学半年头发后,考试毕业了 .
我就是为理发师拉拉拉 ~~~ xDD
王黑欣说她要成为我第一个顾客 xDD
他应该会很怕死 xDD
没关系啦,我会尽完我全力帮她剪最时尚的头发 ~~~

可是我会很怀念我作弄老师的日子 .
很怀念被老师骂,我又顶嘴的日子 ~
更怀念与朋友一起被罚的日子 =')

读书生涯,再见啦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