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苦日子过了很多天了恩 =] 释放会自己就好了 ~ 其他的都不想在想了嗯 ~ 我只是想向你做最后的解释 . 从头到尾,我都没有跟F1的走 ~ 不想解释不是因为我做错事是我不懂怎样去解释你们有想过,我解释了1天,你们第2天又找东西要我解释你们要我怎样嗯 ? 如果你们还有脑的话,可以用你们的脑去想 ? 如果我真的跟f1那个走,为什么我不要承认 ? 反正我都承认我喜欢pq料,有没有承认f1那个也是中的啦为什么我不要承认 ? 要害到现在这样 ? 你们想东西可以逻辑点 ? 可以成熟点 ? 可以别靠你们自己所想的东西 我有站在你们立场想你们会讲我做作是应该的,因为我解释得多自然给你们觉得做作嗯 . 所以我也懒惰解释可是你们有站在我立场想 ? 没有 ! 我只是找个诉苦的对象也不能 ?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找她诉苦,而害到我们兄弟关系变这样 . 我只能说对不起 =] 我解释完了嗯 ~ 不知道你看后会不会觉得我还是很做作,不过是最后1次了 =] 苏慧敏好好照顾自己嗯 ~ 你要幸福好不好 ? 我给不了你幸福 , 我希望他能给到你嗯 ~~ 我不懂,我跟你1起时你是不是也是跟他这样暧昧已经不重要了 . 是我错的,我还完你了 =] 我们真的从此以后没有关系了嗯 ... =] 最后一句 . 我黄梓锨是真的爱过 =] 谢谢你让我幸福过让我开心过保重 ~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