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不明白有些人
做错事为何不要承担自己过错 ?
还要推卸责任
做得出为什么不敢承担 ?
竟然怕失去为什么要做 ?
还记得1个月前 ?
我也是像现在的你这样 .
受到很多人的自责 .
我曾经推卸责任 .
到最后结果怎样你很清楚 ?
我什么都完了 ~
什么都要从新来过 .
So wat ?
祸自己闯出来,就要承担 .
名誉是自己建立,名誉被毁也是自己造成 .
我明白这个道理.
所以我没有埋怨.
我只是离开了我和你曾经最幸福最开心的地方,也是我最伤心的地方 .
太多的误会,太多的错误 .
不离开不行 .
现在我过得很好 ~
因为我有[ 她 ]
我很幸福 =]
虽然我的名誉给你毁到要追[ 她 ]也难
因为全部人觉得我会玩他,连他也这样觉得 ~
我也不想解释太多,我只想用行动来证明 ~
我爱[ 她 ]
她相信我,因为她爱我 ~
1个月前,你不相信我,因为你不爱我 ~
我不再去想,不是我忘记了
只是已经成为我的过去 =]



~ J K J Y ~
啦啦啦 ~~ 亲爱的JKJY小姐 ~
你知道我想你没有 ?
知道我你没有 ?
知道我为你付出多少了没有 ?
知道我不是玩你的没有 ?

我知道你还是很笨的回答我,你不知道 -.-
野蛮的女孩 <3
我知道你知道的,只是你假装而已嘛 xDD
我就是爱你这种的性格 ~
你什么都不会做,要我帮你做 ~
你很大厚 ?
以前都是人家服侍我的耶,还有我服饰回你 ~
幸福了没有 ?
人家失恋的时候,你还有我叻
幸福了没有 ?

是不是幸福料 ?
你现在不接受我没关系,因为我知道那是迟早的时 <3
我等着20/5
我等着你真正成为我老婆的那一天 ~ =)
我要让全世界知道,我没有花心
因为我爱许佳盈小姐 ~
我要让全世界知道,你是幸福的
因为你有黄梓锨爱你 ~
1句我爱你,胜过千言万语
许佳盈,我爱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