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我说了就算 x]

我说了``

最后1次..

我___

放弃你了..

真的真的~

我说了就算..

就当这68天里,浪费了你的时间吧~

也当白费我的心机``

得来的,只有伤害..

受够了,是时候长大了..

我的blog里,有很多篇__

都说要放弃..

我保证,这次最后一次..

因为,我已经下定决心了~

不想把你带给我的伤害,放在别女生身上..

因为你,也有不少女生受伤了吧?

我现在发誓好了..

不是真正爱的女生,我不追..

就算是爱的,也要考虑..

考虑什么???

>>时间
>>谁
>>适不适合

每次都遇到时间不对``

不然就是不适合``

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?

自己也会幸福,不是吗?

我终于长大了 x]

我现在什么也不需要,需要的是时间``

我需要时间把自己改造成熟``

我相信我能吧?

幼稚的我曾经发誓过___

你不接受我,我会让你后悔1辈子..

老天爷,允许我取回这个誓言?

因为__

我要你开心一辈子``

也要让你知道..

你__

曾经在我中,占据多莫大的位子?

曾经在我中,掩饰着多莫重要的角色?

曾经在我中,是我多莫疼爱的女生?

曾经在我中,留下那深深的印象..

曾经在我中,你是我最爱的女生..

曾经在我中.....那只是曾经了~

我说了就算..~

我要你一辈子幸福 (:



BY`Y.u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