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因为1次--我清醒了 x]

最近不懂干吗

突然很想写blog,发泄下自己的心情..

最近可以说__心情吵乱的..

可以给我个明智的选择?

有第3个选择给我?

你和她之间,都出现了大大的问号

然而,我在乎的__

是谁?

有谁可以告诉我?

前天,我跌摩托

可能,因为这次..

而改变我的人生

人生的第一次跌摩托

很痛很痛

都不如心痛

跌摩托的那1刻

让我清醒了~

血直流,躺在马路中

闭上眼睛,我感觉到了~

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

回想以前

我惭愧

路人扶我起来,坐在路旁

完全察觉不到疼痛的感觉

我不回应,任何人的问答~

傻傻的坐在那-

任由血从额头上,流下来

脑袋1片空白~

我___

到底在干啥?

良心发现?

我做错了很多

爱情?友情?亲情?

没有1样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回来

她说得对

我还没有资格去爱1个人

还没有资格去疼1个人

因为___

我还没有搞清楚,自己需要的是什么?

我要告诉自己

醒了

是时候去挖掘自己需要的

是时候去寻找,自己心中的女郎

而不是,躲在乡下中寻找不应该的爱

假如,你问我__

我真正爱过的人有几个?

我很认真告诉你

4个``

只有那4个,可以让我真正的爱上..

如果你问多我1次,时光倒流

我还会选择跌摩托?

对``

我会选择..

因为这种感觉,是你1世都未必有机会尝试得到 x]


BY:Yu煜

1 条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