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无限的爱情``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..

但然,我也不列外``

我会不隐瞒的把所有事写在我博客..

这就是我的故事..

人------

总会把爱情分2种..

1.甜蜜的爱
2.悲哀的爱

而我?

2种都试过``

以前的爱,甜蜜--

现在的爱,悲哀--

为何如此的说?

简单说明..

世界在变..

人也在变..

往往好多事情,也是因为''误会'',''吃醋''

搞到美满的爱情就毁坏了``

忍,不1定是好事``

人的忍耐度是有的..

多少,也要靠彼此的礼让..

不是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penang trip x]


忽然发现我好爱我妈妈哦``

这几天都去了槟城..

妈妈带了我们去pub..

简直疯狂到极点了``

27支calsberg,7个人喝``

哎哟..

爽死了麻..

好久没那么愉快过..

妈妈知道我喜欢女生,并没有骂..

还劝我表酱花心,好感激我妈妈``

爱死他了吖`` xP


BY:Y.u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