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回忆.Memory_____``♥

我和你的1切.

已转变成为回忆。

以前的爱,在也不会存在。

彼此的相爱,从此的回忆。

我爱你的当时,心里是否真诚?

每当睡前,在也想不起我们的经历。

脑袋的空虚,有谁真正去了解?

我明白..

你对我,不是普通的爱。

而我?

是否对你付出了真爱?

或许那只是曾经..

我们的相遇,已成为过去

我们的付出,已成为过去

就算时间倒流,我会选择没有认识过你

把我们美好的记忆,都储存在脑袋里

记忆有限。

把不开心的,都从记忆里删除吧。

把1切,都转变成回忆吧~

新的开始?

你要学会忍耐

学会容忍

情侣间,容忍是很重要

我知道`

你很忍我。

抱歉,我只把它当成回忆

都我来说,已经不重要了

我对你的伤害,难道还不够深?

你对我的爱,难道还不消除?

答应我,你最后1次为我流泪

停留在这天

从此以后,你

只允许为别人流泪

你___

真的看错人了

我不是你想象中如此爱你

不值得你付出这样多在我身上

好了__

你受够了

你自由了

从此的自由

在这个blog里,没有1次是写你的

即时你跟我在1起3个月

这次,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1次

就当成唯一的一次吧

把我们的过去,都转变成美好的回忆。

而我,选择把我们美好的记忆,都收在我们的戒指里~

永远都怀念着..


BY:Yu 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