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新1段恋情 x)

不管怎样,我始终放下了你..

把1切都转变为回忆.

现在的我,新1段恋情..

不懂怎样形容?

我已深深爱上你..

你能代替他的1切..

我不开心你会陪我,我开心你也会陪我..

你做的1切,为什么他做不到?

算了吧..

小家伙,我会祝福你1切顺利..

''知错能改,未为迟也''

我直觉告诉我,他是爱你的..

我只觉也告诉我,你是爱他的..

既然相爱,为什么不要放下身份呢?

彼此退1步,前面的路会更好吖..

我这1生有许多遗憾,我不想因为1些小事..

而让你有了遗憾..

现在的我,只要专心的疼爱着我心爱的人就好了吖..

其他的,就别想太多了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HOHO_xP

陈浩斌回来了咯..

开心开心..

终于在有机会坐上他minicopper..

爽死我吖..

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吖..

羡慕死我 x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