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原谅我,就是如此的花心。

其实-
我以前并不花心。
不懂几时开始,我讨厌上自己花心的习惯``
每天都想,到底-
我喜欢谁?
为什么我要花心?
专一点,不可以吗?
有罪吗?
在今天,我发现了自己的弱点-
为什么我以前喜欢人可以喜欢半年以上?
为何现在1个月都难?
我终于知道了``

帅!
有何不好?
对你别人来说,简直是件好事耶``
对我?
抱歉..
我讨厌别人说我帅``
因为就是个×帅×字,害到我酱花心...
换说以前
普普通通..
没人认识我。
反而会更好``
只是跟朋友,没女友``
现在?
单身?
最久1个月``
我不能了..
因为我习惯了被人管的感觉..
习惯了被抱的感觉..
习惯了...........
习惯了1切1切``

可是我可以保证的唯有-
就算做我1天女友``
也不会后悔..
不会后悔让你爱上我..~

请原谅我,就是如此的花心 x]


BY`Yu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