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原来爱情是这样的 xD``

爱情这种东西__

真的比驾motor更难掌握``

驾motor时__

不过专心,转1眼__

你就跌下去了

因此,我跌了很多次''

爱情__

不是说每个人都能如此专1..

我也不懂我是不是那个?

曾经很多人是为我而跌下了谷底..

现在是我为了你而跌下了谷底..

嘴里常说,真正忘记了__

事实能不能忘记?

自己最清楚..

说真__

我不应该''

好不容易,终于给我找到1个除了你之外___

我对他动真情的人''

还记得句话吗?

''够了..gameover..1切已经结束了..
你这样做值得吗?你再怎样做我也不会爱上你的''

我记得那时我说,爱1个人不是这样的吗?

可是现在我会对你说..

好了''

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''

是不是证明我长大了叻?

哈哈哈 xPPP

真的真的''

要彻彻底底的忘记了..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答应你__

最后1次了

从此以后不再写关于她的东西..

只写我们所要经历的东西..

我要夺你的心..

我要夺你的人

因为我要照顾你''

今天你哭了..~

你哭的那1刻__

我对天发誓..

从此以后不再让你哭..

我要让你幸福,快乐

我要你觉得..

当你伤心时__总会有我1个小小的安慰..

不再让你觉得孤独..

你的1封信息__

把失落的我,开心起来了..

没有你的信息时__

我总会怕你有事发生..

所以我命令你,每1刻都要和我信息..

猪头..还有20天你就生日了''

我会给你1个另类的生日..

特别的生日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hatyai时__

遇到几件事蛮好笑的..

1.我进女厕时,被1个aunty赶出来耶><
他问我会不会看华语字,男厕在哪边==
我直接凸他,i am girl ok?
他跟我道歉
笑死我奶奶''><

2.去买东西时,奶奶竟然,买情侣装跟我穿><
他叫我去换衣..
我吓到跑了没有?
情侣装是跟奶奶穿的咩?
要穿也留给我特别的你穿 xP

3.吃东西时..
那个aunty又问我..
arh boy..u want eat wat?
又是boy><
beh sienz''

去hatyai开心 xPP
买了很多很多衣服..
爽到___


BY:煜__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