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我们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x)))

如果上天给我跟你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..

代价是换取10年的寿命..

我会跟上天说..你慢等吧..'' xP

不是因为我不爱你..

而是我想多用我这10年的时间好好去爱你..

也想靠自己的实力去得到你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不是不爱彼此..

是没有那个勇气去爱..

你说你不美__不值得我去爱

我可以告诉你1句..

我不理会别人的眼光..

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觉..

我不允许你说自己不美,不好..

因为在我心中,你是最美的,最好的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..

我承认自己花心..

我对很多人许下很多诺言..

可是我做不到..

这次__

我不跟你许下1生1世的诺言,也不说1辈子..

只说这1刻..

这1刻,我爱你__

我爱你的期间,我就会给你幸福..

不会给你受到委屈,也不会给你落下1滴眼泪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__

当我望着你时..

我有1种很奇怪的感觉..

好像被你吸引住..''

蓝色的lens..

让我们彼此的眼神,更近1步..

喝醉时__

触动你手的那1刻..

是我前所未有的快乐..

甚至是躺在你肩膀的那1刻..

我已感觉到幸福这2个字的意义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..

你的选择会是如何?

我都会尊重你..

爱1个人,不是应该尊重他决定吗?

如果选择是她__我会祝福你们幸福快乐..

如果选择是我__我会好好的疼你,爱你..

如果2个都不选择__我会希望你快快找到1个爱你的..
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