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眼泪始终不听话 =(

不管我在做什么__

我始终感动不了你

你还是选择走了你的路..

而我__

远远的被你抛在后头..

我在怎样努力,我也得不到你了..

所以我告诉自己..

我以后不再做笨蛋了..

24天里__

2次深深的伤害__

我承受不了了..

我的打击,比任何人来的大..

我再次看见我的血滴在电话上..

再次看见我的泪,流在电话上..

朋友?

对不起

我做不到..

可能因为我的自私..

我爱的人,或许我永远都得不到了..

♥calsberg

这1刻我最爱你..

我要喝下你..

我要狠狠的喝下去..

除了你,没人能了解我..

8号时,你要陪我__

我呀大口大口的喝下你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enough d

i talk wif myself

me dont want do the stupid things again

tis is the last time..

i want u all noe

no u__

i also can happy


最后1次的说..

眼泪__

我要你为了她..

停止流下..

因为__

我要开始我新的1段生活!!!!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