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我还是回到了原点 x]

我知道我伤了你``

我跟你说对不起..

我很不舍得..

我说不出口``

除了做绝点,没东西做了``

彻底把我给忘了,你才会找到更好的..

我不适合你..

追你时,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..

我做错了决定..

我后悔``

你知道我还很爱他..

不是吗?

对不起``

我送了最难忘的生日礼物给你...

当我亏待了你..

sorry x[

这1刻,我需要TIGER的陪伴..

这1刻,我需要朋友的陪伴..

我讨厌自己的嘴巴..

总是甜言蜜语..

因此__

我骗了不少女生..

我不想的..

我__

以后..

讨厌我的嘴巴``

WTF!!!

我知道我需要改变..

我答应你,我会改变..

不会在酱了``

相信我最后1次吧 x]

BY`Y.u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