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又为了你..再次的单身``

第2次的为了你单身``
为了你而改变..
为了你而放弃所有''
有人问我说..
你愿意为了1棵树,而放弃整片森林?
我对他说..
爱1个人,就要为他放弃全部``
对我来说,我已经很努力了
对你来说,我还是那么的没用
没关系``
是我自愿的.
没人逼我吖 x]
我说过__
直到我不爱你的那天,我会告诉你吖``
酱我现在告诉你,我很爱很爱你``
记得你昨天告诉我,你不信我讲话..
还感谢她,把你的真心拿回来..
我听到那句话后,第1时间__
我想到的人是ah theng
他们整班来到我家跟我讲心事``
theng打给你的时候,我还在他隔壁听涅``
第1次__
听你在电话里的声音...
开心 x]
今天早上..
她问我是不是还爱你?
她是我女友``
我既然跟她说,我还很爱你..
他就对我说分手了``
其实我也是有1点点的心痛``
可是__
分手或许是件好事,因为我只要你
我的心里不想拥有别人。
从我追你的那天起..
我就不被看好``
注定得不到你~
好朋友都叫我不要再傻..
你是不会接受我``
你也伤了我 好多好多次
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厚脸皮..
死都拉着你不放``
即使是45天后的今天.
我相信总有1天,我会把不可能__
变成可能
只要我不放弃
不是吗?
我会证明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
我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多么的爱你 x[
我会等着你说我~愿意~的那天``
即使你爱的是别人.
对不起``
原谅我的自私..
允许我们旅程的开始?
同时..
你也要相信我``
会学会放弃...
放弃1个不爱我的人..
不要傻傻做个笨蛋的我 xP
小姐 .``
因为你__
我长大了
因为你__
我学会原谅别人
因为你__
我也学回体谅别人
1切1切...
都从那天起``~
BY`Y.u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