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爱情``暂时收起来..考试,我死先 x]

1直把爱情当游戏的我..
这次,竟然认真起来了``
这几天,第4次的想把你给忘了..
WTF!!!
我忘记不到``
24小时
没有1刻.
脑里是出现别人的wor``
不懂做莫?
发傻了?==
可能
爱情?
我暂时把你丢1边..
因为_____
我要考试啦!!!
至于考试..
更惨..
开始惭悔``
做莫我我要变坏蛋Nie?
以前成绩几好?
就连在普通班,也可以给我跳上精英班..
现在?
要留在A4
都难 x[
从幼稚园到现在中1..
我从来没有拿过最后1名..
总平均,从来没少过70%
现在?
haizz``
我拿了最后1名,总平均才那44.91%
我爸爸在我眼前,第1次的落下了眼泪..
我家人.对我彻底的失望..
妈妈甚至帮我转上槟城..
帮我转校,不是因为我成绩..
是因为我纪律..
我的纪律,以前都是良好的..
这1刻,你随便问位老师
我都是亮起了红灯
还在考虑中..
是否,要成为1名乖孩子?
有没有划算 xD
BY`Y.u 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