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我做的1切..得来的还是``不可能``

我做的不够好吗?

我不够细心?

为什么换来的答案还是不可能?

你是在打击我信心?

还是考研我的专一?

为什么?

伤心?

我已经不伤了..

我已经习惯了..

习惯了这种感觉..

我只会感觉失望?

不懂..

或许吧~

割手?

yar yar``

唯一的安慰..

最近不懂要割什么好?

割-DEATH-在小腿..

割maii-伤+恨-在手

已经割了-值得吗-在手臂

其实很想再割你名字,可是__

1切不同了

哇!!

好像割很多了厚?

想割颈项..

but我割不到..

叫环帮我割咯..

呵呵``

想喝酒,想吸烟..

就在这1刻,我想做很多东西..

曾经试过自杀><

不成功..

还想试1试那个感觉..

不懂还会不会有人关心我?

以前为爱自杀,现在也1样..

爱情真的会害死我 x)

可是我不能没有爱..

即使你不爱我,我也会爱你..

爱你__

直到我不爱你的那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我又哭了..

不是因为爱情,而是因为友情..

讲真的``

我们也好久没联络了吧?

自从__那天开始..

感觉..

我们不认识彼此..

没想到..

兄弟你__

酱的在乎我..

对不起``

兄弟..

从此都不跟你抢了..

只要你喜欢..

sorry =[

my bro``

BY``Y.u 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