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值得吗? 值得 x)

值得吗? 值得
值得吗? 值得
值得吗? 值得

这5个字..

常常出现在我脑海里~

看来简简单单的这5个字..

对我来说,是多么的不平凡?

曾经因为这5个字,我流下了多少的眼泪?

也曾经因为这5个字,我流下了多少的血?

每当回想起,这5个字..

我会恨不得的把它割在手上..

这次__

我做到了..

我把-值得吗-割在我是的手上..

我也每时每刻都提醒着自己..

不管多久..

都是值得的..

不管多久..

都是应该的..

照着镜子,用清水往我脸上洗了下..

感觉凉快多了..

忧愁的心情,也因此而减少了..

表弟1岁了~

HENEIKEN摆在我眼前..

我竟然动也没动..

连想也不敢想..

我怕自己喝醉酒,再次讲错话..

我要我自己清醒..

我告诉自己..

我要坚强..

有你在,我不喝酒..

我不可以在做错了..

不想更新照片,不是因为我不拍照..

而是不想动电话..

自从电话坏了后,1直要买电话..

现在不想了,用99块的手机..

反而更耐用,更好用 =]

去睡个觉吧~

所谓明天会更好..

说不定明天1睡醒,收到你信息呢?

呵呵```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做莫那个spongebob的好朋友(patrick)酱难找的叻?

在KL都找了整10间的礼品店,结果__

1只都找不到><

明天就回太平了..

在找不到要怎样?

haizzz

头都爆..

在努力找啦,找不到__

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T___T


BY:Y.u 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