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如果我告诉你_我是爱你的呢?

如果————

我告诉你我还是很爱你的呢?

不知道你会怎样呢?

还是像以前那样?

呵呵``

我怕了,开始不敢去面对__

所以选择了逃避..

开始选择了,把你的爱收藏在心里..

看着你__

傻傻的微笑起..

我也开始怕了被伤害的感觉..

感觉好恐怖~

让我睡不着..

习惯半夜睡不着..

习惯被你吓醒..

很多东西..

从那天起...

开始成了1场恶梦..

开始成了一场游戏的开始``

到现在..

依然未能结束..

期待那天的结束..

游戏越玩越困难..

甚至不想把它结束..

逼不得已的场所..

为情所逼..

慢慢要克服重重障碍..

从幼稚的我,学习着长大..

从初学者的我,玩到高级者..

从未想停止..

恶梦的开始..

我曾经努力的去把它阻止..

对不起``

是我亲手把恶梦带到来我们的身边..

很想改变1切..

还你自由..

朋友们的劝告..

我把它当垃圾的丢到了大海里..

从未后悔过..

直到现在..

我求朋友,把我从这场恶梦里__

带出来..

不要信息他?
NO!!!

不要想他?
NO!!!

丢掉有他名字的东西?
NO!!!

我唯一能YES的..

只有..

只有..

只有..

不要再为你流下1滴眼泪..

不要再为你流下一滴血..

你的名字,已经深深的烙在我心中__

再也不需要把它给割出来..

原来__

我生病不用看医生的``

只要跟你信息..

什么病都没了..

1封信息的功效是如此厉害..

我再次的笑了起来..

不是因为什么,而是因为我对你的爱..

根本没有忘记过..

第34天了..

上个月的11号..

我记得很清楚~

如果没有聚会,如果没有喝醉..

1切根本不会发生..

那天起___

我也开始了单身的日子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莫文蔚-忽然之间


忽然之间

天昏地暗

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

我想起了你,在想到了自己

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

我明白,太1不开你的爱

太熟悉你的关爱

分不开

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

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

就像生命像尘埃

分不开

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♥


BY``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