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我要大大声的告诉你`我爱你`

如果我再有机会跟你说我爱你__

不知道结果会不会1样叻?

记得,你曾经说过1句话__

我到现在,依然记得清清楚楚..

``做什么我也不会爱上你的``

心灰冷意了

因为你的1句话,我的心从此冷淡了

对你,我不再期盼什么~

也因为你的1句话,我每天发梦都会梦到`

原来我爱你,不值3分钟热度,也不是3小时,甚至3天的热度

是31天的热度..''

而那团火,从来没有灭过..

不懂你相信吗?

就算她出现了,她__

还是不能代替你心目中的地位..

我知道你最爱的还是他,我永远做不到他..

虽然得不到你,我也不会希望你不开心_

1切,只要你开心就好``

我说过,你开心我就会开心了的嘛.

如果在你心目中,我能占据小小的位子..

我都会很开心~

我也说过,我不会给人讲你坏话..

谁敢动到你,我不会好过

包括我的ex在内

相信我..

就算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,我也不会给你无端端的被人骂 =)
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