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如果1开始给你选择__你还会放弃吗?

如果当初__

你没选择放弃我,今天的这1切已经不同了..

可能我和你,现在是1对情侣..

再或许会更不同..

可是__

现在?

我不想回到过去了''

现在的我,有1个很照顾我的人..

对我很好的人..

虽然他不是我的谁``

可是__

我依然不会放开他的手..

紧紧的握着他的手,从此不再说我会放开你的手`

我们从认识到相爱的时间不长..

我知道__

你没有勇气去接受这段爱情..

我说过会等你,我就会`

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..

反正,我也单身了31天..

整整1个月了..

认识我的人..

设问,我会单身酱久吗?

不认识我的人..

设问,看我的样子,我会单身酱久吗?

我现在很老实告诉你,我就是单身酱久..

31天对别人来说可能很容易,对我这个花心习惯了的人来说..

很困难``

可是__

已经证明我做到了''

我没有骗人..`

很多人说,我嘴巴甜``

哄到不少女生..

错```

其实我不会..

我能做的..

只是陪你讲电话`

陪你信息`

你生日,你的所有费用我会包__

不管多少钱`

你的生日礼物,我为这样而烦恼

可是我会给你最特别的礼物__

你哭的时候,我会安慰你

你割手时,我也会陪你割..

只要你想做的东西,我也会陪你做``

只要你想做..

在艰难的日子,在艰难的东西

我也会陪你度过,陪你1起做

我也会每时每刻的想你..

猪头``

我说过我会照顾你,我就会照顾你..

我说过我会好好地爱你,我就会爱你..

可能__

我不是最爱你的那个,也不是最疼你的那个

可是我1定是最在乎你的1个..

可能__

我为你流的泪不是最多的那个

可是我为你流的血,肯定是最多的那个``

我相信,迟早有1天__

我1定会感动到你的``

你也要相信这1天的到来..~♥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