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我终于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了_♥

心事篇-①

本来我以为自己忘记了你..

最爱的是wenz''

原来不是__

今天听到你的名字我很紧张...

感觉自己对你的爱又回来了..

不是普通人的那种..

以前别人问我__爱你多点,还是wenz?


我说不知道``

这1刻,我知道了__

我最爱的是你..

即使电话没有你的信息,即使电脑没有你的消息..

只要天天看下你的profile,我就会开心的笑起来了..

你朋友告诉我__他们看得出我还很喜欢你``

我否认了..

我真的以为自己能当你是朋友''

我不能耶..^^

我好想很花心厚?

我也酱觉得,所以我不会干涩你''

也不会再追wenz..

最好的决定了..''

不是吗?
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