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我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是你亲手把它甩开 ..__♥

我克制着自己..

对你说声不..

我没事的''

我做不到..

我哭了''

因为我爱你..~

我可以大大声的对你说我爱你?

你允许吗?

我想着__

回想起那天..

记得那天吗?

31号吧?

上次的那些事?

我告诉别人..

我忘记了噜..

那天发生什么事?

为什么我要记住蛤?

问自己?

我能忘记吗?

所讲过的每句对白,我都知道''

我爱上了不应该爱上的人..

我错了''

我不会再随便的喜欢上人..

我没东西做,也会去找东西做..

因为__空闲的我,总会想着你的笑容..

你那甜美的笑容..

深深的吸引着我''

无时无刻都会记住..

帅,不代表花心__

这次我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,是你__

是你亲手把我的手甩开..

我的朋友__凤姐,denny,纹

是他们叫我放弃的''

1次又1次的鼓励我走下未来的路..

我告诉自己''

是时候了..

我告诉自己..

我再也不会喜欢上TMGS的人..

这次__真的是最后1次了..

哭够了,累干了..

不会再想你,未来的我..

很多路等着我去走..

我告诉自己..

黄梓锨..你是时候放弃了---♥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