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我答应你__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=)

我告诉自己..

虽然没有了你,不过我还可以过得很好..

我跟所有人讲,我没事 =)

1个女生有什么大不了?

最多不是找过,怕没有人要我?

讲真的..

我很需要你__

我很有事..

我需要你无时无刻的陪伴

我更需要你的信息 =(

我没有你,我就 像断了翅膀的小鸟1样..

我想告诉你,我很想你__很爱你

可惜___真的没用了..

表面上的我__好坚强

我想告诉你__其实,我很软弱

我心每分每秒都再滴血..

我爱你__

我再次割手__是个''恨''字

我打墙壁,结果扭的中指==

我做什么东西总是做不好 =(

在别人面前,其实我很潇洒

哈哈哈''

我累了..

在这1刻,除了你''

我不想再拍拖了..

停止1切的爱情''

不管你信不信

因为我只纯粹的爱着你..

真的只爱着你..♥
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