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原来我还放不下你 xD

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,原来我还是放不下你__

我以为自己真的能很潇洒的,把你给忘了..

不过事实告诉我''

原来__我还真的放不下你__

你不值得我去爱,我知道''

可是呢?

我偏偏的去爱上了''

对不起的说__

我做不到这个不爱你的决定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尝试放下你__

我不是说没做过,是我做不到''

原来,爱上1个人很容易..

放下1个人很难..

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害,因为我会心痛''

想尽能力保护你,很明显__

有人比我更有能力保护你..

而我,默默的离开你 xP

TO~my lovely-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请你快快去接受爱你的那个人..

机会不是时常都有..

爱你的人,也不会时常都出现..

知道你爱他,可惜的是__

你也不会为他而改变''

而重点也是在乎与你爱不爱他?

如果你爱他,请你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和你自己的底线

爱1个人不需要天长地久,也不再乎1生1世

只再乎这1秒你过得好不好-♥

TO~ryukz girl's-♥



BY: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