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如果有那1天,我对你说我爱你__ ♥

如果有哪1天,我对你说我爱你__♥

只是为了满足我需求的,请你不要接受我__

如果有那1天,我对你说我爱你__ ♥

是发自内心,而且是认识几天而已的,也请你不要接受我__

如果有哪1天,你对我说我爱你,而不是我对你说__♥

也请你不要酱傻,去爱上我__

因为--我绝对不会是认真__

如果有哪1天,我对你说我爱你,口里说我已经放弃你的__♥

请你接受我__

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的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往往表面上的不再乎,已经深深的出卖了我__

而我想说的是__

我愿意做你心中,倾听你说心事的对象__

因为我知道,即使是朋友__

我也要好好关心你,疼爱你''

不会给你受到伤害,默默的守护着你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