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我是隐形的 ^^

从来没有被女生屌过..

今天,竟然被我曾经最深爱的女生来屌我..

他妈妈的''

讲到我是什么?

酱容易给他骂完当没1回事?

我还算什么?

我不会酱容易就算算去..

有本事就来公平竞争,要追女生要用这些手段..

我不是没有帮你去追他,我有叫他接受你..

是他不要..

做兄弟?

做到你酱,表做更好啦..

做来做莫?

看到你兄弟是这样..

干脆表做兄弟算了啦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讲真的..

我不够爱你?

还是不够疼你?

约束的爱情?

约束的感情?

I dun care

爱你?

又怎样?

想再你伤心的时候,有我陪伴在你身边..

不开心时,我斗你开心..

开心的时候,我替你高兴..

没有可能咯..

如果是这样,我们干脆__

连朋友都表做,不想每次跟你信息时__

总是带点眼泪

睡觉时__总会想起你的样子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以前对你不好?

我是几爱你?

几爱你?

你现在却来hurt我

我心痛..

不是因为我还爱你,是因为我曾经深深爱上你..

为你付出的时间,为你付出的血

比以前的爱人来的多..

可是__

最伤我的也是你..

对不起''

我对你很很很失望..


BY:煜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