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你知道我在等你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

每当听其这首歌,都很想哭..

明明知道自己的不可能,为什么还要去坚强?

为什么?

这天总不会到来,没有可能我去白等?

为什么要喜欢上你?

为什么要遇见你?

伤心时,谁看见?

落泪时,谁看见?

想你时,谁知道?

你知道我在等你给你吗?

你如果真的在乎我..

对不起__

是时候放手了..

你和他__''

我真的只希望你幸福,快乐

1切就足够了..

我的付出也值得..

我也是时候清醒了__

不可以在憔悴

对''

明天开始

完全新的自己''

我相信自己能做到..

迎接另外1段爱情''

不知道,你愿意成为我疼爱的对象吗?

不知道有没有可能

因为,也是很kek下的><

不容易追 xP

我相信,我能的 ^^

+油吧!!!

我曾经最爱的,你也要+油!!!

BY:韩尛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