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为你而改变 =)

昨天厚__
给她看到我blog的东西料咯..
表给她有更深的误会,只好delete完之前的东西..
haizzz
kek sim niar
竟然误会我跟她..
都已经over liao的lor..''

讲要为你改变厚?
真的改变很多><
变拉拉去料==
竟然去染头发叻..
坏蛋也有坏蛋的好嘛..
1定要乖仔你才喜欢的咩?
猪头咯><

爱你的第10天料..~
很开心咯''
第1次追1个人酱久咯..
想放弃,可是又放不到..
难道你不伤我真的不能放下?
我也不懂吖`吖`吖`吖`吖`吖`吖`
总之现在这1刻,就不想放!!!!

昨天厚__
我去popular买东西咯
给钱的时候,那个售货员问我是不是煜仔?
我吓到咯..
第1次出街有人认得我..
开心死了没有?

羡慕死denny吖
酱快就好像可以追到joyce
哪里像我?
失败到__
不会讲吖 =(((

最后1样料''
也是昨天,有1个美女来认识我..
读kota的
他叫我表等我爱人wor
讲我笨蛋 =P
他还讲对我有好感..''
又问我喜欢我她哪里?
我简单1句应他__
喜欢就喜欢,喜欢1个人就是酱 xD

完毕~~~
BY:韩尛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