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第1次孤独1个人过的情人节 =P

今天好孤独哦..
第1次1个人过这特别的日子 =)
我爱他__
非常爱他__
另1方面,他在爱的__
是别人..
呵呵
我笨到死吖><
喜欢上1个酱专1的人..
我是谁?
韩''尛''煜''涅
以前的我是酱的?
花心大萝卜?
对料..
''她''叫我表等他喔..
做回我的花心鬼..
抱歉咯..
以前,我做到__
现在?
sorry
i can't do it..~
第1次酱爱1个人..
傻了啦我==
第1次追人被拒绝,多多少少1点伤心吧..''
可是能跟你信息,能见到你__
我心满意足料 =P
其他的__
都不重要了..
不是吗?
爱1个人不是酱的吗?
喝醉真的忘记1切..
放轻松1切..
什么都不用担心,很开心耶..
就是''那天''我们喝醉了
我秘密都讲出来了..
1切1切''
不然到现在,我也不知道我是酱的爱你__
如此的爱你..
傻瓜来的你..
你喜欢谁,我不管..__
我就是不给你割手__
不是你自残__
不给你受到伤害__
不给你留下1滴眼泪__
如果真正爱你...
就是要这样..
我答应你__
我不敢说会是1辈子..
也不敢说1年..
可是我敢说__
这1秒,这1分,这1个小时
这1天,这1个星期
甚至这1个月__
我更相信自己爱你不止1个月..
等待你..
''..我爱你..''

BY:韩尛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