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juz love u

at tis 2 month..
got mani things was happen
firstly''
我很开心能认识到1个很爱我的女生
但然__我也很爱他
不过是曾经..
他为我付出的
我永远都会记得
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的事情..
我很对不起你''
因为在3天前,我发觉你在我心目中
已经不占任何的位子..
或许有1天你会明白
你喜欢的人,不会是我
我不是什么好男友,不值得你们去爱..
不值得你们去为我付出酱多..
我们之前出现过很多裂痕,而不是因为他__我们才分手的
希望你会明白..

第2__
3天前,认识了1个可以改变我人生的人__
他改变了我1切
我很谢谢他
我以前不做功课,也因为他__
做功课了
总之就很谢谢他..
我很希望能跟他分享我''喜''怒''哀''乐''
可惜__
他喜欢的人不是我
如果是__
有多好?
我1定会好好照顾他的..
不会再给他割手,也不会给他伤害自己
更不会给他掉1滴眼泪..
原来爱1个人很辛苦
等待1割人更辛苦..
可能__
酱....
我才会发觉''爱''是什么吧?
我答应你__
如果我真的有机会跟你在1起..
我不会再像现在酱花心了..
真的很希望有那么的1天..
明知道不可能
还是要去等
真的是傻了啦..
哈哈哈><
祷告吧''
希望我有这1天

BY:韩尛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