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Renew =)
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讲咯 ..
耐心的听我诉苦拉~~


第一
圣诞前夕 , 我去amanda过 , 很久没有以中学生活去度过了
自从没有读书后 , 我每天都要以不是自己的自己去呈现不一样的自己给人家看 =-=
其实长期这样 , 真的很闷 .
......
过完中学生活 , next round又回到现实生活 ..
跟我brother去voodoo 喝喝喝 ..
到大概4点才回到家 ..
( 其实是塞车拉 , 加上一路上很多blocking ! =-= )
 skip !
圣诞节噜 ..
我没去哪里 , 只是跟danny去了gurney , 做了一件我觉得我自己根本不会做的事 ..
那天 , 我就傻傻站在那边 , 看着一个人收拾东西准备放工
看了很多 , 她很粗鲁 =)
哈哈哈 ..
过后就走向前去根他聊天 , 她说他刚好lastday , 我觉得我很幸运 /_\
过后还去打包东西给她和他朋友 ..
结果 .... skip 掉 , 不想提

31/12/11
放工后 , 就去autocity倒数 ..
跟几个人咯..
然后中间skip掉 , 因为很paisei =-=
倒数完后 , 我确实很2lan咯 !
过了一个很不愉快的新一天 .
回家就睡觉了 ..
告诉自己新的一天来临了 , 好好的去迎接吧 ~
结果 , 他妈的1/1/12 , 我去搞辞职 , 我到底发了什么神经 ?
哪里知道我前任老板连挽留都没有挽留我 !
我sms告诉他 , 我做到不开心 , 我要辞职了 , 然后我现在要回home town ..
他send回给我 .... [ UP TO YOU ]
鸡凸 , 我火都起了没有 ??
那时下午3点多 , 我拿了bag , danny载我去打包了mcd .
放我在巴士站 [ 因为他还要去继续工作 =-= ]
我什么都没拿 , 就坐rapid去到jetty
在坐ferry去到butterworth , 然后买回太平的车票
就做长途巴士 , 回了太平 ..
路上我打电话跟许佳盈诉苦 , 我知道他不会安慰人 ..
所以特地打给她训练他 xD
我叫他唱歌给我听 , 他喉咙痛 /_\
我暂时放过她吧 ..
回到太平后 , 去meet我亲爱的晓甜姑娘等等 ....
去吃supper , 结果一下罢了 , 妈妈就要载我回了 =-=
扫兴 ..
大概11点出这样 , 可爱的celine来找我 ..
就一起去吃supper的supper xDD
他朋友飞车飞到我尿尿要出来了 =-=
哈哈哈 ..
那天很开心 ~~
第二天一早 , 就回penang了 ..
因为我要interview =-=
找不到我适合的那间 ..
我有点后悔当时冲动辞职 ...
应该没有几间salon好过它了吧 ..
唉 , 新的一年好不安宁 =-=
我打算新年过后拿course进修了 ..
更有打算回太平试看工作 , 应该会很不错吧 ? xD

5/1/12
从他在妈妈肚子2个月 , 我就看到他出世的阿吡 , 今天满月拉~
去买礼篮给她 , 过后根danny去吃晚餐 ..
就聊起工作问题啦 , 越聊我就感觉越后悔 =-=
算了吧 /_\
今年犯太岁 ..
事业运不好 , 财源运不好 , 桃花运不好 , 不知道家庭怎样叻 ?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