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最新状态 xD

一个月没有来讲我的废话了咯 ~
今天心血来潮要写了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个星期前 , 去了一趟KL
买新年衣 , 买了很多一些 , 总算有不错的收获
过后根姑姑们去吃晚餐 , 随便谈下我要下kl的计划
可能很突然吧 , 不是特别好的朋友我几乎都没说
我明年已经打算下kl了 , 现在只是在处理一下东西 ..
我觉得嘛 , 下KL有好有坏拉 ..
好的哪方面叻 , 就是说 , 可能我在penang , 第一份出来做头发 , 就遇到一个在penang蛮出名的师傅
相对来说 , 只要我在随便一间理发店 , 告诉他 , 我是从飞剪老师那边当学徒出来的 , 应该都会请吧 ?
penang的市场对于我来说实在太小了 , 没什么好发展的 , 而且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..
唯一让我挂心的是 , 我会想念妈妈的抱抱 =(
我会想念家里的处境 , 我会害怕 , 有那么一天 , 我衰着回来penang
明年去kl呢 , 但然不会是我一个人去拉 , 还有我的danny哥哥也会一起下kl拼 ! xD
我们发誓过 , 10年后 , 在回去summery hair salon , 我们要一人架一辆Audi , 而且要穿西装打领带 ! xD ( 发梦中 , 不要吵醒蛤 xDD )

除了家里人 , 还有几个人我放心不下 , 一个就是我后悔曾经没有好好把她留下的女生
一个是我后悔没有珍惜的女生 , 一个是我后悔我追不到的女生 ..
在我心里面 , 就算表面上的不在乎 , 你们总有在我心里占据一点点地位置

有一个朋友他告诉我 , 你现在追不到的女生 , 就不要再去浪费彼此时间了 , 就算我追到 , 过不久我也是要下kl做工了 , 迟早都会分开 , 倒不如趁现在还有机会 , 明确的告诉她 , 我爱她 , 可是我不希望的是你和我在一起 , 我看着你受伤 , 我看着你从伤痕中爬起来 , 我看着你慢慢的康复 , 我不想再看到你跌多一次了 ..
还有不长的时间 , 允许我爱多你几个月 , 允许我烦多你几个月 , 好不好 ? 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3那天 , 我盖回暗色了 ..
我这样彬彬有礼 , 你竟然叫我用这样亮的颜色见人 =-=
真是他妈的 , 所以我决定盖暗拉 !
盖暗后 , 晚上带表哥去见识我们的upr xD
我去过那么那么多次voodoo !惟有那天 , 他妈的竟然check我ic =-=
凸你啊 , 我就差点不能进了咯 =-=
不过最终还是进到拉 , 虽然有点不爽 /_\
就喝喝喝 , 没有5杯 , 我就跑进厕所呕了 ..
心情不好最不适合喝酒 !
一下子就倒了 =-=
过后我妈妈竟然跟kelly这样好 , jeles 罢了 ! :@
kelly差不多全程都有在吧 ~
只是偶尔跑去找他朋友 , 他很不得空 =-=
料我们就去second round  , heritage , 又在喝喝喝喝 ..
又在呕呕呕 .. 最终宣布 , 倒了 /_\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亲爱的老板 , 和我亲爱的老板的亲爱的干妹妹 !
你们不要有脸 , 全槟城这样多理发店 , 又新年了 , 随便都找到一间工钱比你高 , 福利比你好 ,又不用看你们脸色做人的店 !
可是我看在 , 这样疼我的阿慧生孩子了 , 还是暂时不走了吧 /_\
小孩子真可爱叻 ! ♥.

1 条评论: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