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我爱你 ~~ ♥

Ewe ~~ Ewe ~~ Ewe
我回来料 ..
有没有想念我 ?
我知道你们有的拉`
讨厌 xD
今天,我宣布一个重大消息.
连我自己也接受唔到那种 .
问题是我讲了你们信吗 ? -。-
我追一个女生,追了1个星期左右 .
她,在今天接受我 .
开心 + 预料不到 ~
从来没有想过,原来这个女生 .
对我这样好的tim ~~~
好多人怀疑我们,真的相爱mou ?
还是玩玩 ?
Excuse me ~
i am serious =)
AND
i love her so much .
现在的我,是sweet到爆料的咯 ~
你可以看,可以羡慕 .
不过不可以拥有 `
因为她是我的嘛 xD
这个世界上有谁比我更幸福 ? ♥
蘑菇sii bor ?
没有办法,她不喜欢我叫他名字 .
总之我就是爱你 `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