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 ~

请你原谅我的错 ~
原谅我的一切 ~
如果我是错,你的错比我还大 ~
分手,你伤心 ?
我还要在别人眼前扮坚强 .

你,有人同情
可是我 ?
给人辱骂 .
可我还得忍受。
忍受不代表我能掩饰我内心的伤痛 ~
不是我要毁坏我们6个月的约定,是我忍无可忍 .
对不起 ~
如果相爱,却不开心
我宁愿选择分开 ..
亲爱的 ~
你知道我的难受 ?
我的悲哀 ?
你 ..
过得还好 ?
其实我每一刻都不好 ..
我想念你,却不敢告诉你 ..
眼泪不敢掉落 .

你明白吗 ?
不是说不爱,只是爱不起 ~
你应该能用很快时间找个更好的 ~
你说你不能,我相信你能 =)

我 ?
放心吧 ~
我很快能离开你的爱情河 ~
相信我吧 ?
很快很快 =)

我会预祝你幸福一辈子 ~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