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很久没有更新咯 =)♥

实在是太久没有更新了 ~
有没有很想念我的感觉 ? xD
其实我也很想你们一下
最近发生的事多到我都怕阿 /_\
我也不知道我要从什么东西开始讲起


 -- 日常生活 --
还是像往常一样 , 自从上课过后 , 早上每天10点起床
刷牙洗脸冲凉
然后去上课 ..
6点放学 , 8点回到家 ~
吃东西 , 上网 , 偶尔讲一下电话
但然 , 我还是乖孩子 , 有做家务拉 ~
我还是有乖的时候得okay ? xD
[ 自我称赞下拉 ]
最近少去喝酒了 , 有也是跟妈妈和朋友而已拉 ~
去喝酒又浪费时间拉 , 又浪费钱啦 , 还会担心做错事pulak xDD
所以能戒还是戒掉比较好啦 ~
哈哈哈 ~
加上妈妈直接禁止我去 =-=
抽烟这个东西厚 ...
我尽量咯 =-=
不是我不要啦 , 是我 ......
我尽量去尝试拉 =-=



情史叻
我也不要多说拉
来来去去都是一样东西罢了 =-=
不过我已经做实验过了 , 我确实不能跟同龄女生或者是小过我的女生交往 =-=
我们的沟通方式严重出现问题 ..
我没有那么有空能一直陪你们信息 , 我顶多能晚上通一通电话 , 得空通一通电话而已
所以我大多数前任都比我大 , 才能去沟通 ..
2个月前 , 我真的想好好去谈一场恋爱 , 哪里知道行不通行不通 ...
我给人家伤到 ........ 我怕阿 ~~
所以我还是暧昧暧昧好了拉 , 我怕到... /_\
我还是比较喜欢暧昧的感觉
我知道你们很了解我 , 所以不用我多说拉 ~
哈哈哈 ~~


喂 ,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
下回继续蛤 xD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back to top